It's a piece of cake.
这很容易
Just try to wing it.
不过是临时应付一下而已。
You can never tell.
不知道/谁也没把握
Count me on.
算上我
Be my guest.
请便;别客气
What a mess!
真是乱七八糟。
Can I take a rain check?
你能改天再请我吗?
He 's a pushover.
他是很容易被左右的人。
I am not in the mood.
我没有心情!
Have a splendid voyage. 一路顺风
出差或旅游前可以使用。——keith2008讲解
如果是祝福旅途愉快的话,更常见的是Bon Voyage。简单明了。
voyage本身带有航海旅行的意思。
如果是服务性行业碰见离开的客人啊,最常说的是have a nice day/trip
——妖妖子讲解
I feel like a new man.我感觉像换了个人似的
feel like+名词 “感觉像”。
例如:
I feel like a newborn baby.我感觉像一个新生的婴儿。
feel like+动名词“想要”=would like to+原形动词。
例如:
Do you feel like going to a movie?你想看电影吗?
I don’t feel like studying tonight.今晚我不想读书。
——艳艳88373922讲解
He is looking for a job. 他正在找工作。
此句适合于学校刚毕业或者刚失业人使用,为现在进行时时态,表示正在进行并持续的状态。——xwm811讲解
You piss me off. 你气死我了。
piss sb off是一个固定短语。常用在口语中,意思是“激怒某人,使某人非常恼火”,但是是一种不礼貌的说法。
英文解释:an impolite expression meaning to annoy sb very much.
例如:It really pisses me off when my car won't start in the morning.
早上要是汽车发动不了,那真会把我气死。
又如:Her attitude really pisses me off.
她的态度让我厌烦极了。——蕾丝宝贝讲解